台北健森房 最新消息
 
排隊也必踩的飛輪,活水量突破3000 萬公升!



在這裡騎飛輪被綠意環繞最愜意,而且24小時開放、全年免費!消息靈通的民眾才知道,這個網路打卡新秘境,就位在台北的綠肺「大安森林公園」。
有別於常見的罐頭健身設施,以城市「健森房」為概念,透過民眾踩踏飛輪、與設施互動,免用電力、不耗自來水,將地下水撲滿收集的雨水再循環到草圳,伴隨流水及水車推動空氣而發出的「咻咻咻」鳥笛聲,健身同時也讓生態更美好。
2018 第三季推出後反應熱烈,民眾為生態與健康而踩,每天平均可活化15 萬公升的水!讓公園持續擁有足夠的動力形成水循環,改善死水的種種弊端。





網路口碑分享 連線運動人次高達2.4 萬
 
現場手機掃描飛輪QRcode,可即時連動該台飛輪,讓民眾選擇適合的運動模式,邊踩邊看到個人活水量,還有各類排行榜吸引民眾刷新紀錄,讓運動更加有趣。


38 歲翁小姐,就是看到愛好飛輪的朋友,在臉書上分享活水成績而得知,激起她週末前往體驗的念頭。「活水飛輪是我覺得最受用的公共設施,一邊踩一邊觀察池塘反射在樹上的光影,一月時還遇上水池的蓮花綻放,景觀無敵。」她表示只要天氣好都會來騎,還在這結交了不少深藏不露的飛輪之友,一起共享這種在天地之間運動的美妙。
 
民眾回訪率近三成 1700 人成為長期會員
 
今年70 歲的張大哥,去年十月初加入健森房會員,第一次因為好奇嘗試騎了五分鐘,從此幾乎天天來報到,無論艷陽高照或是刮風下雨,每天準時前來,一邊騎一邊聽著輕⾳樂,他開心地說:「在這裡騎飛輪是人生一大享受,四個月下來瘦了整整八公斤,體力也增加不少!」
 
從五分鐘到兩小時,張大哥不只在成績上有所進步,更因此激起騎車環島的念頭!而像張大哥這樣因為喜愛而成為會員的人,更是突破1700 人。他們多以不限時方式,逐次累積活水成績,把「在健森房踩飛輪」變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台北健森房,置身於風景優美、空氣流通的大安森林公園,是世界第一座邊踩邊活水的創新設施,愛運動的你、愛綠意的你、愛生態的你、愛嘗新的你,來動一動讓自己跟森林都健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