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奶總動員】活水飛輪長青賽圓滿落幕!


活水飛輪長青賽於 9 月 6 日盛大展開,許多爺爺奶奶號召左鄰右舍,一起為森林動起來!連日的陰雨,似乎也被熱情感染,特地放晴來迎接這群熱血的「不老騎士」!


參與本次賽事的爺奶們,有在大安森林公園運動十多年的老鄰居,更有許多被主辦單位的用心感動,前來參與的新面孔,可見大家對這座綠地深厚的感情。

成績公告

本次共有六組隊伍參與挑戰,正所謂高手在民間,面對 100 公升的活水目標,第一名隊伍仍然踩出 10 分鐘的好成績,其餘隊伍也不遜色,皆於 13 分鐘內完賽,是不是也很佩服爺奶們的好體力呢!

活動花絮

▲ 賽事於週五早晨舉行,志工為參賽者們測量血壓,讓他們放心大展身手。

▲ 賽前志工細心檢查裝置以及說明使用方式,為比賽安全做最完善的準備。

▲ 比賽開始!每組參賽者都卯足全力,挑戰不老騎士的最速傳說!

▲ 這組爺奶達成 100 公升的活水成績,僅花了十分鐘,勇奪本次賽事冠軍!

▲ 里長號召里民一同前來,不僅為森林盡一份力,也讓里民們充滿活力!

▲ 這位超有活力的爺爺,多年前因腳傷至大安森林公園進行復健,每日清晨固定來報到的他,總能看見維護環境的志工,因此深受感動,不僅成為忠實粉絲,更號召各路英雄一起前來為森林而戰!

9 月賽事圓滿落幕,10 月活水飛輪挑戰賽也將啟動,相關資訊將公告於台北健森房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前來挑戰,下個最速飛輪手也許就是你!


資料來源:活水飛輪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