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森林而戰】年終賽前哨戰,10月最佳飛輪手出爐!

取得年終全明星賽最後資格的挑戰賽,於 10 月 26 日盛大開戰,無論是熟悉的戰友,或初次參賽的新面孔,個個摩拳擦「腳」,準備與各路英雄來場世紀決戰!

激烈的戰況燃燒了參賽者的鬥志,無不使出渾身解術,爭取進入決賽殿堂的最後機會,現場氣氛相當沸騰!

榜單公告

與 5 月挑戰賽相同,本次採男女分開競賽,男生組郭 ○ 能,創下 39.65 L 的絕佳成績,僅次於四月冠軍,女生組則由林 ○ 怡以 31.72 L 拔得頭籌!

賽事預告

各季活水飛輪挑戰賽已全數完賽,準備迎接 12 月年終全明星賽的到來!在此之前,為了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由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舉辦的慈善團體邀請賽,也會於 11 月 22 日舉行喔!

詳細賽事日程如下:

 

 

  • 慈善團體邀請賽:2019 年 11 月 22 日
  • 年終全明星挑戰賽:2019 年 12 月 14 日

 

 

活動花絮

▲ 即使是週六早晨,民眾仍特別早起前來參賽,其中不乏媽媽帶著兒子來挑戰,小小騎士也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勇敢為森林而戰!

▲ 每次挑戰賽,總能見到幾個熟悉的身影,可以見得民眾對這片綠地的熱愛。

▲ 受人群吸引而來的民眾,現場立即加入挑戰,熱心的志工也在一旁教學。

▲ 新科男生組亞軍張 ○ 郎,開心接下獎項。

▲ 本月女生組最佳飛輪手合影。

(由左至右為冠軍林 ○ 怡、亞軍王 ○ 瓊、季軍陳 ○ 汝)

 

▲ 10 月挑戰賽,就在騎士們熱情的支持與笑容中,圓滿落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