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

原訂今年2月22日春日辦理的「手植一棵屬於你的櫻花樹」活動,因疫情暫緩辦理。疫情趨於穩定之際,我們在今天(7/4)上午兌現這美麗之約了!

清早6點半,基金會同仁、幾乎全員出動的樹花園工作人員及志工夥伴,陸續出現在大安森林公園小舞台區就定位。陽光熱力四射,在汗流浹背中,參與的貴賓、民眾及所有服務人員,依然在「花仙子走秀」的童趣歡樂中,在如何正確種植櫻花樹的演說示範中,一同度過這熱情滿滿的上午時光。準備的600多棵櫻花樹(寒櫻、河津櫻、大漁櫻),依約送到每一位愛樹者的手中。

正值暑熱當頭,寄望這600多棵櫻花樹苗,在每一位愛樹者的手中成長茁壯、開枝散葉,不僅在各地新添綠意,更期待來年春天報出花訊,妝點它駐足的每一個角落。

#手植一棵屬於你的櫻花樹
#都市啄木鳥課程 https://forms.gle/eokvpPA8Pdpnzf5V7
#感謝樹花園團隊及志工夥伴



可愛的花仙子,2位小帥哥在小姊姊帶領下,首先出場走秀


蝴蝶化身的花仙子,一上台就引起觀眾熱烈掌聲喝采。



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執行長楊平世老師,說明這春日之約變成溽暑之約的轉,也感謝所有出席的貴賓、志工及熱情參與的民眾。




花仙子齊上台,真是可愛極了!!!



好熱好熱好熱,這場景正所謂"熱(樂)"在其中啊~~



負責接待並發放櫻花苗木的志工夥伴,真真感謝您~~


來來來,來打卡,留下滿樹櫻花,"暑"中作樂啦~~


颱風與樹木的關係、修樹或是砍樹?闖關也可以長知識。



今年在大安森林公園啄洞育雛的五色鳥夫婦,至少有五對,怎能不認識牠們呢?考考你~~



基金會副執行長陳鴻楷解說櫻花種植的相關知識並現場示範栽植要點。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