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度超高的夜間探索活動 『夜賞大安風華』報名資訊出爐咯!
活動將在10/12(一)09:00開放網路報名哦!
 
●活動名稱:夜賞大安風華
●活動內容:
由荒野保護協會講師帶領,讓參與者透過聆聽、觀察、找尋等方式認識這一片都會森林公園的成員,用五感體會大安夜間和白天完全不同的景觀和環境的變化,介紹水濂瀑布、大小生態池、活水飛輪,實際感受都會公園的夜間的景色。讓親子有不同的體驗,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大安夜晚。
●活動日期:2020/10/24(六)
●活動時間:19:00-21:00 (18:40-19:00報到)
●報到地點: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2號出口陽光大廳
●參加者注意事項:
1.穿著長袖衣褲,使用防蚊液,避免小黑蚊叮咬,自備水壺、帽子、雨衣和手電筒。
2.請勿穿著涼鞋、脫鞋。
3.行進間,嚴禁推擠,避免受傷。
4.行進間,以手電筒照明前方地面外,請勿以手電筒照射別人的臉。
5.行進間,輕聲細語,避免大聲喧嘩。
6.尊重、不傷害任何生物,觀察後所有生物一律就地放回原地。
7.集體活動,不單獨行動、不落隊。
8.觀察、探索活動結束後,務必記得洗手。
9. 因應防疫,當天報到時將量測額溫並登記名冊,參加活動時請與他人保持室外1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若無法保持請配戴口罩
 
●報名方式:10/12(一)09:00開放網路報名,限額45人。 #需繳交保證金200元

報名注意事項(請務必詳閱)
(1) #報名以人頭計算,例如1位家長帶2位小孩來參加,就必須要報3個名額。
(2) 正取者報名成功後,請務必於 #3天內繳交200元保證金,如果於報名完成後三日內未繳費,#本會逕行遞補不另通知。保證金將在當天活動報到時退還。
(3)線上報名完成後,系統將自動產生一組個人的「繳費帳號」,並寄發報名確認信函,請於三天內憑此帳號,利用ATM繳款。或至聯邦銀行臨櫃繳款(各分行均可索取電子商務繳款單,商號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
*匯款銀行: 聯邦銀行松江分行 *銀行代碼:803 *聯邦銀行台北各分行服務據點 http://www.ubot.com.tw/
(4)若多人報名需要統一繳款,由一人統一繳款後,再請e-mail (請於主旨註明[夜賞大安風華保證金],內文註明名單(姓名及身份證字號))至 service@7stareco.org.tw,或來電02-2895-4177分機13 告知名單。
(5)若為備取名額,請先不要繳費,若備取成功,將通過郵件通知繳費帳號,敬請務必收信,備取不成功者恕不另行通知。
(6)完成報名手續後 #恕不受理取消報名及退還保證金。
(7)#活動當日未出席者,#恕不退回保證金,本項保證金將視為捐贈給本會,作為保育基金之用,並寄發捐贈收據予當事人(報稅時可抵稅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8)若活動因颱風豪雨而改期進行,而已報名者當天無法出席, 恕無法退還保證金,但可自行找人遞補,並請務必於指定日期先行來電執行單位02-2895-4177分機13更新名單;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我要報名●
 
2020 生態博覽會 台北。好荒野
#大安森林公園
#夜間探索活動 

資料來源:

生態博覽會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