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回春,大安森林公園迎來了2024年杜鵑花季!
 
今年的花季展期將從3月1日一直延續至3月31日,公園處與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在大安公園主要入口處及園區中心的杜鵑花心心展區,精心打造一片繽紛綻放的花海,迎接各位喜愛賞花的朋友們。

為了呈現美好的春日風華,今年花季將展出多種品系的花卉,嬌嫩的杜鵑花、繽紛的繡球花、華麗的大理花、迷人的醉蝶花等花卉造景,營造出繁花似錦,如詩如畫,讓整個公園充滿了春日的浪漫氛圍。

漫步在公園裡,微風輕撫,柳絮漫飛如雪片,身臨其境感受花海的美景,猶如走進了一片仙境。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品味這春意濃郁的花季,與大自然共度美好時光,迎接春天到來
為了讓花季增添知性之美,本會「杜鵑花心心」區域將為大家進行杜鵑花及繡球花導覽解說,平日場次為每天上午10:00導覽(9:30開始現場報名);假日增加下午場15:00導覽(14:30開始現場報名)。每場導覽報名人數上限為30人,敬請蒞臨參與。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