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熱愛這塊土地的你,為了勇於冒險嚐鮮的你,為了擁有一身飛輪魂的你,
 
活水飛輪挑戰賽來勢洶洶,誓言要為這片森林而戰,用生態打造另類的運動風格!
 
 
置身綠意環繞的池畔,伴隨初春的花開鳥鳴,視野所及讓你不自覺舒心,
 
在眾人的歡呼聲中,享受以腳力勝過對手的快感和喜悅,
 
我們要你用全新的方式,體會大安森林公園的美與生命力!
 
 
4 月賽事報名即日開跑!各路飛輪好手別猶豫,馬上報名一決勝負!
 
這片森林的「最佳飛輪手」也許就是你?
 
活動資訊
活水飛輪挑戰賽將於 2019 年 4 月啟動,每月第二個星期六固定舉行,並於每月第三個星期五開放次月賽事報名。
 
 
活動時間:2019 年 4 月 13 日(六)09:30~11:30(09:00 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大安森林公園活水飛輪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 1 號,請由 9 號出入口進入)
 
報名辦法
參加對象:凡 16 歲(含)以上、65 歲以下,註冊成為台北健森房會員者均可報名參加。
 
參加名額:本賽事於每月開放 20 個名額,並視報名情況加開名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本賽事一律採用網路報名,請至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表單。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9 年 4 月 11 日(四)23:59
 
賽制說明
活水飛輪挑戰賽採淘汰賽制,當天共進行兩輪淘汰賽及總決賽。
 
 
第一輪淘汰賽(20 取 10):20 名飛輪手隨機兩兩配對,進行三分鐘衝刺賽,時間內活水成績勝者可晉級至第二輪淘汰賽,共 10 名飛輪手晉級。
 
 
第二輪淘汰賽(10 取 5):10 名飛輪手隨機兩兩配對,進行三分鐘衝刺賽,時間內活水成績勝者可晉級至總決賽,共 5 名飛輪手晉級。
 
 
總決賽:5 名飛輪手分別進行三分鐘衝刺賽,時間內活水成績最高者為本月最佳飛輪手,並依序選出亞軍及季軍。
 
 
本月最佳飛輪手除可獲得精美禮品,更可成為次月挑戰賽之種子選手,與次月最佳飛輪手候補爭奪冠軍寶座!
 
獎勵辦法
冠軍(當月最佳飛輪手):台南廣富號設計款手工帆布包乙個
 
亞軍:台北健森房獨家運動水瓶乙個
 
季軍:環保愛地球家庭用品乙組
 
參加獎:凡本賽事之參賽者,均可獲得螢火蟲燈筆乙支
 
注意事項
比賽當日如遇氣候不佳、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天災及人為因素,由大會以參賽者安全為考量,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擇期比賽,參賽者不得有異議。
參賽者本人請於比賽當日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準時前往大會櫃檯辦理報到。比賽開始前五分鐘未到達比賽現場,視同放棄參賽資格。
活水飛輪挑戰賽有一定難度,參賽者需評估自身健康狀況,及此項運動可能造成的風險。如有心臟疾病、癲癇、氣喘、孕期,或其他不適合激烈運動之疾病,不得報名參加本賽事。
針對賽事內容,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右方 Email:daanforestpar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