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永建生態教育講座】

在水泥叢林的都市公園裡,光害嚴重的城市內,我們為何需要公園生態化呢?
而我們在這些公園裡遊憩運動中,能認識出幾種生物呢?
也許鳥類,可能是在公園時常看到的生物,然而螢火蟲或蝴蝶等昆蟲,是否也有機會可以在公園裡一睹牠們的輕柔飛翔的舞姿呢?
而營造一個適合螢火蟲與蝴蝶棲地的公園環境,我們應該認識哪些眉角呢?
邀請有興趣這個議題的夥伴們,前來學習囉~


[講題]:公園生態化─從螢火蟲棲地營造到蝴蝶園
[講員]:楊平世 名譽教授 (國立臺灣大學昆蟲學系) 
[日期]:2019年5月29日(週三)下午14:00-16:00
[講座地點]:臺北市木柵路一段311巷1號(永建國小1樓演藝廳)
[報名方式]:
(1)「一般民眾」:請至( https://reurl.cc/O64ng )報名。
(2)教師」:請至臺北市教師研習網( http://insc.tp.edu.tw )、
或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https://www2.inservice.edu.tw/ )報名。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臺北市學校環境教育中心、臺北市永建國民小學
[協辦單位]:永建生態教育學院、社團法人台灣農業工程學會
[備註]:
(1)提供2小時教師研習時數認證,2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
(2)聯絡窗口:「一般民眾」請洽詢楊小姐(02)3366-3470;「教師」請洽詢郭小姐(02)2937-7717轉15。


詳情請參考

http://hippo.bse.ntu.edu.tw/~ygeea/focus.html